沉迷论文的咸鱼婶

就是条咸鱼,有时候会消失沉迷学习,更多的时候是回来摸鱼。人设类似野崎君中的小御御,喜欢说羞耻的话,说完自己先害羞。。。
欢迎勾搭,不完全性社障,多说几次话,就会发现其实是话痨。。。

当审神者被尾随(二)


探出个头,先更个阿尼甲的,尽快把弟弟丸补上😂

拖了那么久,我觉得我超级不要脸的233333

ooc预警和小学生文笔

前排艾特 @咸鱼嬴鷉     @l紫月6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婶婶假装在找交通卡,站在闸机面前就是不出去。余光瞄了一眼那个就跟着自己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倒是直接刷卡出去了。

也许,是自己真的想错了。婶婶拿出自己的卡,出了闸机。可是万万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在不经意过马路回头的时候,又看到了人。

透过前置摄像头看到那个人一直跟着,眼看着要到家了。婶婶看准时机,在一个路口绿灯只剩下10秒左右,突然起跑过了马路,回头看到那个人往自己家小区那里走。

想了想拿出手机:“阿尼甲,我已经快到家了,但遇到点事情,待会儿回来哦!”

嘛,最多在外面多待会儿。一头扎进了最近的便利店。

在婶婶房间吃婶婶零食的阿尼甲看到了消息:“嗯?什么事儿。”

过了好一会儿,婶婶回复:“没什么事儿啦,就待会儿回来。”

自家婶婶是什么个性,髭切心里很清楚,不说明就表示有事情。而且,明显是怕自己担心。

想到这里,髭切站起来,按照灵力链接寻了出去。

……

婶婶放下手机,去隔壁点了杯奶茶,再在便利店买好了关东煮,坐在椅子上,准备等上半个钟头。

一边喝奶茶,一边刷论坛。刷了会儿,拿出纸杯的一串贡丸,就拿在手里,继续刷,只听见:“啊呜~”的声音。发现自己的竹签上少了一个。心里一紧,但感觉这声音很熟悉,往旁边一看,用鸭舌帽遮住奶白色头发的付丧神,笑眯眯的撑着头看着自己,一边咀嚼食物。

“阿尼甲,你吓死我了。”

“小坏蛋不回家背着我吃独食吗?”髭切又把婶婶签子上的贡丸咬下来一颗。

“啊,没有没有。天地良心,我归心似箭。”

髭切靠过去,揉了揉婶婶的头,用婶婶也差点听不清的声音说:“以为你出事了,还好还好。”

“诶?阿尼甲,你在说什么?”

“没说什么呀。”然后,看了一眼桌上喝了一半的奶茶,自顾自的拿起来喝了一口。

“啊……那个阿尼甲,奶茶我喝过……如果你想喝我再……”

“我就是看你喝过了才喝啊……”髭切笑眯眯的说。

“啊?我又不会在奶茶里下毒……”

阿尼甲凑过去悄声说:“因为间接接吻啊。”然后在婶婶脸颊和额头上各亲了一下

“你……”

髭切一把揽过婶婶,把婶婶摁进自己怀里。“乖孩子不怕不怕了,有我在。”

“诶?”

“划手机的频率和买的还是你不会点的关东煮种类搭配。这些很明显在告诉我,你在担忧什么。”

“……”婶婶沉默了会儿。“emmmmm,之前我回来的时候,有个人从地铁上就开始跟着我,怎么也甩不掉。”

“人在哪儿?”阿尼甲摸着婶婶的头问道。

“我刚刚很机智的甩掉了,但他明显是往我们小区那里走,要不,阿尼甲,你陪我再吃会儿?”

“嘛,有鬼交给我斩掉不就行了。走,回家吹空调去。这里的贡丸还没烛台切做的好吃。”髭切替婶婶拿着包,拉着她的手回家。

走进小区走着走着,婶婶看到一个人影,挺住了脚步,躲在阿尼甲后面:“阿尼甲阿尼甲,就是那个人。”

“别怕别怕,不就是鬼嘛,帮你斩掉不就好了吗?”髭切拍了拍婶婶的头。

“诶?”

髭切看着四处没人,说:“好孩子,在这里看着就好哟~”便召唤自己本体,走了过去。

髭切笑眯眯走过去,而那人也看到了髭切身后的婶婶,准备走过去。髭切伸手拦住他,二话不说,直接掐住那人的脖子。“听说,刚刚你缠着我家小姑娘呀~”声音依然笑眯眯,没有半分暴露出主人此刻眼中的狠戾。

“不是我缠着她,是她勾引的我。”

髭切的手下又加了几分力:“我给你个机会重新说。”

“穿那么短的裙子,不是出来勾引男人吗?”

“呀呀,人那么丑,脸还大,要不,我把你头弄下来,和首无做个伴怎么样?”

“阿尼甲,别杀人,在中国,死个人的话,时政也挺难办的。”看着形势不对的婶婶跑过去拉住表面平静,眼里杀气腾腾的髭切。

髭切笑眯眯的松了松手,把人扔在地上。“再让我看到你在这块地方出现,我绝对会悄悄斩掉你哟。”

“走,回家吧……诶哆……”

“阿尼甲,就算你把我名字忘记了,我也不会哭哦。”

“啊呀,夫人应该像弟弟丸一样告诉我你的名字嘛。”

“才不上当,略略略。”

“下一次我接你回家吧。”

“诶?”

“我家夫人那么好看,要在路上炫耀一下。好看吗?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

写完就想怒吼一句,爆炸ooc!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