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论文的咸鱼婶

就是条咸鱼,有时候会消失沉迷学习,更多的时候是回来摸鱼。人设类似野崎君中的小御御,喜欢说羞耻的话,说完自己先害羞。。。
欢迎勾搭,不完全性社障,多说几次话,就会发现其实是话痨。。。

当审神者被尾随(三)


不要脸的我回来更了

前排艾特 @咸鱼嬴鷉   @l紫月666

这是给弟弟丸的一篇

前方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膝丸在婶婶房间看着婶婶随意放在书架上的看起来被翻阅很多次的书。顺便等待婶婶回来一起去购物。

夏季的雨总是在闷热过后倾盆而下,带着隆隆雷声,刷着自己的存在感。

房间此刻的宁静使得雨滴敲打在雨棚上的声音特别响,膝丸合上书,走到窗前,望着外面的雨幕,陷入了焦虑,不禁喃喃自语道:“她带伞了吗?有没有被淋到。”

手机震动的声音划破了房间里此刻的宁静。膝丸拿起手机,看到了婶婶的讯息:“膝丸,那个……我已经到家附近了,但是有点事儿,晚些回来。”

“是在躲雨吗?”膝丸拿起婶婶放在门口的两把伞,想了想放下了一把,拿了一把大的,关门前认认真真复述检查了婶婶交代的出门事项:“钥匙……带了,手机……带了,钱包……带了。”发现一个没少关了门追着灵力的感应出去了。

膝丸站在便利店门口,一眼便看到了坐在玻璃窗那里对着外面的雨幕发呆的婶婶。

突然不急着进去,走到婶婶面前的隔着一层玻璃,抬手扣了扣玻璃,撑着头发呆的婶婶立刻醒了过来。看到了膝丸的样子笑了笑。

“总领大人,我来了,我们回家吧。”

“膝丸能等等吗?”

“嗯?雨那么大,要等雨停恐怕要很久。”

“啊,不不不,膝丸,刚刚回家的时候,我发现一个人似乎跟着我,我甩掉之后,发现他往家的方向走了,我担心又遇到他,能不能在待一会儿。”

“在保护总领大人这方面,我是不会给阿尼甲丢脸的!总领大人请你跟我回去,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看婶婶还在略微考虑的脸,想到阿尼甲说:“追女孩偶尔要强硬一点。”深吸一口气,“放心,我在。”然后把婶婶揽在怀里,带出店门。

膝丸紧了紧揽着婶婶的手,把雨伞往婶婶那边挪了挪,带着婶婶走进了雨幕。

快到家时,婶婶发现了一个身影,婶婶突然停住,往膝丸身边缩了一缩,膝丸发现了婶婶的异样,低头问道:“怎么了?”

“那个人……在那里……”

膝丸周围看了看没有适合躲雨的地方,思考了一下把伞递给婶婶,“拿好,别淋到了。”

说完自己冲进了雨幕,顺便拿出了本体。随着一步步的靠近,膝丸的眼神渐渐变得冷冽,杀气四溢。出鞘的本体横在那人的脖子上,尾随者抖如筛糠,“保护不了重要的人,是会被阿尼甲看不起的。”膝丸举起本体“瘴气——”

“膝丸,住手。”婶婶冲了过来。

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呼喊自己的名字,膝丸换乱的想要敛去自己眼中的杀意。却还是被婶婶捕捉到了。

膝丸换乱的看着刚刚一路被自己护得好好的婶婶,原本干干的衣服因为奔跑淋湿了许多,连忙扶正婶婶的伞:“啊,主上,知不知道雨很大,跑起来会淋到的。”

尾随者虽然因为膝丸收刀脱离了危险,等被吓到完全挪不开逃跑的步子,跌坐了下来。

膝丸听到声音回过头来,刀尖抵着地面用刀刃对着那人的脖子:“如果你再胆敢跟踪她,这刀就不知道往你身上哪里插了。”

那人应了一声,飞快的跑了。

“膝丸,你刚刚是想杀了他吧。”

“那个……总领大人……我……”膝丸感受到婶婶好像真的生气了,气氛让他有些不自在。

“不是说过……”

“啊,想到自己心爱的人因为他置身陷阱,你还毕竟是个柔弱的小姑娘,是个男人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杀气嘛!”看着婶婶呆愣的眼神,膝丸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耳朵迅速变红,脸撇向一边。

“噗。”婶婶看到膝丸的反应笑了。“啊,我不生害羞丸的气了,害羞丸我们回家吧。”

“是膝丸,不要学阿尼甲啊,我才不会哭!”

“好~我知道啦,害羞丸。”

“膝丸啦!还有,不要笑,有什么好笑的啦。”

…………

小剧场:

洗完澡,换完衣服的膝丸坐着喝着婶婶准备的姜汤,顺便多看几眼婶婶。

却看到了婶婶从包里拿出了一把阳伞。

“总领大人,你有伞?”

“是啊,难道就许膝丸有想一起撑一把伞的小心思,不许我有啊。”

“你怎么?”膝丸看到婶婶指了指房门口的另外几把伞,脸迅速变红。

“咦?又变害羞丸了!”

“没有!是姜汤太热了。”

“那是脸红丸?”

“膝丸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弟弟丸的设计情景多一点,毕竟前几天对着弟弟丸ひ了半天,脱口而出哥哥切的名字。感觉弟弟丸要变哭哭丸了!

评论(3)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