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论文的咸鱼婶

就是条咸鱼,有时候会消失沉迷学习,更多的时候是回来摸鱼。人设类似野崎君中的小御御,喜欢说羞耻的话,说完自己先害羞。。。
欢迎勾搭,不完全性社障,多说几次话,就会发现其实是话痨。。。

【鹤婶现代校园paro】约会


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

梦到超级甜的的故事作为梗源,不行我一定要写下来

现代校园paro

慎入

成绩好却很皮的鹤x乖乖女婶婶

控制不住写了

毕竟因为这个故事,起床难得没有起床气

心情也爆炸好

爆炸ooc与小学生文笔双重debuff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周五,下课早,在天还没暗的时候,大家就放学回家了

婶婶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了车站,看到那里站着一个白得反光的身影。

婶婶一直暗恋着鹤丸。看到鹤丸,原本被作业压得低落的心情,也马上像脱了手的氢气球,飞舞升空。

但婶婶并没有立场和鹤丸搭话,虽然在学校关系说不上坏,能说上几句话,但也没有好到路上可以随意搭话聊天的地步。看了一眼车站牌上那些陌生的路线号码,一共两辆,啊,是自己陌生的,是自己现在好像怎么也不可能去的方向,不可能去的地方……

此时鹤丸看到了婶婶,想要打招呼,可发现婶婶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他,然后拐了个方向走了……

“哎……”鹤丸踢了踢脚边的石子。

婶婶是乖乖女,就算再好奇,作业加上家里的家长,怎么也不许她耽搁不回家。

但是婶婶在拐角处停下,因为自己暗恋的小心思,躲起来,回过头,就在这里看看那个白色的身影,应该不碍事吧……

婶婶站在那里看着,呀,两辆不同的公交车同时来了,啊,鹤丸会坐哪一辆呢?但对面的车遮住了鹤丸的身影。

不知道为什么,婶婶鬼使神差的往对面的车站走……

车门关上,驶远了,车站恢复了空空荡荡。但是唯有那个白色身影没有动。

看到鹤丸发现自己了,对上了眼神,好像没有视而不见的理由了呢。婶婶好像突然没有了害羞,走过去。

“哟~还没走啊。”鹤丸开心的挥了挥手。

“对的,诶?刚刚我看到车过来了,你没走?”

“啊,因为车还没来。”

两个人并肩站着,沉默了一段时间,鹤丸突然开口:“和我一起走吗?”

“嗯?你回家,又不顺路,我怎么和你走?”

“不哦,我现在不打算回家。”

“那你去哪里?”

“咖啡馆哦,吓到了吗?”

“原来鹤丸有喝咖啡的喜好啊。”

“不哦,那家咖啡馆的音乐氛围感觉很有故事哦。一起去吗?”

“诶?嗯,有点想去……但好像不能太久,不然家人大概会生气。”

“不会的,就一会儿。”鹤丸看了看午后的阳光,拉着婶婶往树荫下躲了躲,看了一眼婶婶早就已经全部放下的耳机。

鹤丸拿起一个,塞进耳朵,婶婶也鬼使神差的戴上另一个。啊……是一首抒发失恋愁苦心绪的歌……

鹤丸指了指婶婶的口袋,“能借我用一下吗。”

鹤丸拿着随身听,想要切歌,切半天没切出来,终于找对了按键。耳机中传来《棉花糖》的歌声,鹤丸满意的笑了笑,把随身听还给婶婶。

“鹤丸很爱听这首吗?”

“只是觉得,和你在一起听就应该听这种恋爱风格的歌。”

又一辆车来了,鹤丸牵着婶婶的手上车,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并肩坐在一起,共用这一副耳机,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车里,撒在他们的身上,一切都是那么正好……

鹤丸牵着婶婶的手,来到咖啡馆,坐在靠落地窗的座位上,

“学习,约会最佳场所!这里还有最新的漫画书!”鹤丸拿着书架上的漫画书挥了挥。突然鹤丸好像想起了什么,“呐,我在这里看会书,你在这里坐会儿作业,你就能感觉到很多不一样了!”

婶婶慢慢拿出自己的作业,开始动笔,而鹤丸拿起漫画书一边看,一边听歌,鹤丸看婶婶注意力扑作业上了,放下书看了婶婶一会儿,也拿起作业做了起来。

做完了一份十分简单的作业。抬头,发现鹤丸撑着头微笑着看着自己。金色的阳光撒在他的侧脸,啊……真好看。

两个人眼神对上,鹤丸咳嗽了一声,掩饰了一下尴尬,“该回家了,我送你回去。不然回家晚了,恐怕要被爸妈骂了吧,女孩子应该早点回家。”

“啊,好。”

鹤丸牵着婶婶的手出门,深吸了一口气,“要接好哟。”

“啊?”

“我要撕作业了。”

“什么?!”

鹤丸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本试卷册,撕下一张扔一张。

婶婶立马回去捡:“啊!鹤丸,你想被老师骂死啊。不要仗着数学老师喜欢你,就玩火啊。”低头一看,三张都是一模一样的封面。

“……”

“吓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鹤丸挥舞了一下自己手里那本都是封面的试卷册。

“鹤丸!”

鹤丸凭着身高摸了摸婶婶的头,“啊,气氛终于回来了,还以为第一次约会就搞砸了。”

“诶?”

“暗示那么明显了,还没发现,真的是吓到我了!我!喜欢你!想未来的每一天都能看到你,醒过来看到你,睡之前看到的也是你!那一定很幸福。我说的交往不是隔壁班情侣的那种交往,是大人们说的那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说不定长大以后,我也希望,我们俩会结婚哦。”

懵逼的婶婶脑子一片空白,虽然,自己对未来没有概念,甚至也未曾对未来的那位伴侣的样子想过什么。突然听到这样的讲法,有一些怔愣,好奇怪,不过不应该会感觉尴尬或者有对未来的沉重感吗?怎么现在的心情……好像有一颗糖在心里慢慢化开……

“你不抽走你的手,我就当你答应和我交往了哦。”鹤丸虽然嘴上仿佛给予婶婶选择,脸上一脸轻松,仿佛被拒绝了也没什么。但空着的手紧张的握拳,另外一只手默默更用力的抓住婶婶的手。

婶婶没有抬头看鹤丸,没有说话,也没有抽走手。

“我就当你同意了!走,我送你回家。”

………………

少男少女走在树荫下手牵手并肩回家,男孩表情丰富的讲着什么,女孩静静的看着男孩,听着他说的话,偶尔低头嗤嗤的笑。

午后的阳光没有半分刺眼,透过层层树叶,在地上形成斑驳的光斑,很美……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你

或许是初遇你的那天

天气很好

或许是那天的天气刚刚好

又或许

只是因为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便属于了你

突然想风雅的来个后记。改编了我突然浮现在脑子里的情诗。氛围很像,就是……和故事没什么关系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的恋爱。不知道什么理由,就是觉得很美。

ps: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古早古早的随身听

我就是来散发一下对我现在只能听随身听的怨念 古早古早的,三百年没更新歌单了,我还不如听广播呢
(╯' - ')╯︵ ┻━┻ 学习手机禁令还是斩了吧。

棉花糖这种暴露年龄的歌?我梦里鹤丸切的╮( •́ω•̀ )╭听到的时候我自己都惊了,亏我能反应过来歌名。

在发之前,突然拍大腿,我记得鹤丸穿的好像是天朝校服!上衣穿的是白T……妈呀,我怎么不在梦里瞪大眼睛看穿天朝校服的鹤丸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