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论文的咸鱼婶

就是条咸鱼,有时候会消失沉迷学习,更多的时候是回来摸鱼。人设类似野崎君中的小御御,喜欢说羞耻的话,说完自己先害羞。。。
欢迎勾搭,不完全性社障,多说几次话,就会发现其实是话痨。。。

一个小小的介绍置顶


大家好,我是沉迷论文的咸鱼婶,大家可以叫我阿鱼。
有很多三次元的伙伴经常叫我阿鱼,河豚,墨鱼,咸鱼什么的,之后大家混熟了应该会对这些称呼深刻理解23333 但无论是河豚,墨鱼,咸鱼都是鱼,所以还是叫我阿鱼好了😂😂😂😂

吃刀剑乙女向,吃全员向的粮

主要呢,我最近在复习准备考研,所以更新慢的要死,会整理答应下来的文,一篇一篇慢慢还  欠的债也已经公示了😂😂😂欢迎监督

ps:本人极其爱聊天(有一次被我家女王这么吐槽:如果聊天是运动项目,我估计你这条咸鱼能光耀门楣),但由于学习吧,一直没办法和太太在群里玩耍,这件事情非常抱歉,因为我估计我能聊到忘记学习😂😂😂

评论

热度(7)